世華日本分會與在日台企致贈茂原市口罩 盼推動日台交流

紀念合照
紀念合照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於10月14日與株式會社CML一同前往千葉縣茂原市市役所拜訪,並捐贈口罩等防疫物資,對此茂原市也相當重視,田中豐彥市長、豐田正斗副市長、田中正人市民部長等茂原市政府要人出席了這次的捐贈儀式,由田中市長代表受贈。

 錢妙玲會長在表示,台灣和日本善的循環一直都是台日之間的默契,也證明了台灣和日本的友誼,期待透過這次口罩的捐贈,能夠成為茂原市與台灣展開深度交流的契機,讓雙方的關係更加緊密,同時前會長也針對自今年六月初起,日本多次向台灣捐贈疫苗一事,特意向副市長等人表達謝意。

 田中豐彥市長表示感謝株式會社CML和世華日本分會的愛心,田中市長也說,儘管目前疫情趨緩,但為了防止未來可能再次出現的疫情擴大,會謹慎使用這些物資。並向錢社長介紹了茂原市與台灣的交流現狀,也期待未來能與台灣有更多的接觸。雙方也談到未來可以推廣茂原市的在地企業接納台灣實習生、推動茂原市各級學校透過畢旅等文化活動與台灣進行交流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