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豐前市後藤市長赴京拜會 錢妙玲會長分享辦活動經驗

後藤市長與錢會長合影留念
後藤市長與錢會長合影留念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會長錢妙玲於今年十月初時,受邀前往福岡縣豐前市拜訪,並見證豐前市台灣友好議員聯盟的設立,同時也前往市役所拜訪市長後藤元秀,為了持續與世華日本分會的交流,後藤市長也於十月二十日特別來到東京拜訪錢會長,錢會長也分享舉辦台灣相關的祭典、活動等經驗。

 世華日本分會會長錢妙玲過去曾有過舉辦台灣祭的經驗,而豐前市長後藤元秀則是希望能在豐前市舉辦台灣夜市,為此特別專程來到東京拜訪錢會長,錢會長也分享許多舉辦活動的經驗和需注意的事項等,希望能協助後藤市長成功舉辦台灣夜市。

 錢會長也說,豐前市與台灣保有密切關係,不僅是九州第一個支持台灣加入WHO,也很努力促成在教育、年輕人方面的交流,這次聽聞後藤市長想舉辦台灣夜市後,也決定要盡全力支持,希望能藉此讓台日交流能在全日本各地開花,進而促進台灣和日本的關係友好,加深雙方的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