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日本分會慶祝婦女節舞會 勁歌熱舞氣氛熱鬧

舞會紀念合影
舞會紀念合影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於3月9日舉行慶祝婦女節活動,這次特別選在東京六本木的夜店舉辦慶祝舞會,享受勁歌熱舞的感覺,讓不少人都有種回到年輕的感覺,不少旅居在關東地區的僑領僑胞都專程出席,駐日代表處顧問張瑞麟、僑務組副組長宋惠芸都出席共襄盛舉。

 
尹世玲會長致詞
尹世玲會長致詞

 世華日本分會會長尹世玲表示,世華日本分會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二十一個年頭,但做為婦女組成的會,卻沒有特別慶祝國際婦女節,所以在理監事的支持下,來到夜店舉辦舞會,讓沒有體驗過夜店的姊妹們也能有回到年輕的感覺,也很感謝那麼多朋友專程前來參加。

張瑞麟顧問致詞
張瑞麟顧問致詞

 張瑞麟顧問也表示,首先要祝各位在場的女性朋友婦女節快樂,今天能參加這個活動已經興奮高興好幾天,我們也知道女性力量是非常強大,有溫柔、堅韌、努力的特質,未來的時代女性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對大家的感謝是無限的,未來台日關係除了傳統外交力量,也要借重在座各位女性同胞的支持,也請大家發揮女性力量,進一步促進台日關係友好。

比舞大會中獲獎者
比舞大會中獲獎者

 活動在一首接著一首不斷的歌曲接力下,讓現場氣氛越來越熱鬧,世華日本分會也特別安排比舞大賽,讓參加者們可以自由競舞,再選出最舞技最好的,參加者們都更隨著音樂盡情展現舞技,也讓一旁旁觀的姊妹或僑胞們拍手叫好。

大家開心跳舞
大家開心跳舞

 尹會長也表示,接任會長後,一直致力於傳承和創新,世華日本分會在過去歷任會長的帶領下,已經是很優秀的婦女團體,接下來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世華,母親節時會預定舉辦捐血活動,九月份舉辦台灣美食展,希望讓大家想到這些就能想到世華日本分會,也要讓日本知道我們台灣女性的力量。

 
活動吸引不少人參加
活動吸引不少人參加

(資料來源:台灣新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