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日本分會拜會僑務組 報告活動資訊探討僑務

紀念合影
紀念合影

【東京/採訪報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日本分會會長錢妙玲帶領執行部於三月十八日前往拜訪代表處僑務組,與組長謝延淙、副組長宋惠芸說明今年的活動和討論僑務等,並歡迎宋副組長抵任,會中宋副組長也特別感謝世華日本分會響應政府,購買台灣鳳梨,同時錢會長也邀請謝組長和宋副組長參加之後舉辦的活動。

謝延淙組長致詞
謝延淙組長致詞

 組長謝延淙表示,非常感謝世華,去年一年雖然有疫情,但是我們也利用疫情空檔辦了四次講座、一次美食教室,另外我們也去了山梨縣,今年也安排相當多活動,講座是去年的一倍,有八場講座,還有很多其他的活動,希望今年也偏勞錢會長能夠繼續推動下去,並希望大家疫情之後能夠回到正常生活,讓我們能夠平平安安很順利的把活動持續下去。

錢妙玲會長致詞
錢妙玲會長致詞

 會長錢妙玲表示,在這裡我要代表執行部和所有世華全體的理事跟感謝謝組長,去年幾乎每一場都是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也要特別感謝僑委會贊助我們世華,一開始我跟僑委會提案很多活動,是要連結全日本,可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就沒辦法連結,所以我就只有在東京辦,所以我們世華日本分會跟世華總會一樣,全力配合僑委會、政府的政策,就像這次我們鳳梨的東西也是一樣,也很謝謝我們的宋副座第一個時間通知我們世華有這個活動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眾人討論熱絡
眾人討論熱絡

 錢會長也說,今年我們預測三月份疫情會結束,所以我們會排在三月底的最後一個禮拜辦活動,現在我們比較擔心的是疫情的變化,其實疫情的變化如果有的話,這波我們擔心比較有危險,所以我們盡量在寬敞的地方舉辦,因為我們生活學系也會辦一些戶外的活動,也希望兩位長官可以來參加,真的很謝謝僑務組謝組長還有宋副座,希望今年能夠在你們的照顧之下我們世華會越來越棒。

宋惠芸副組長致詞
宋惠芸副組長致詞

 副組長宋惠芸則表示,這次大家這麼響應這次鳳梨團購的事情,我們關東地區僑會真的是團結一致,紛紛響應支持台灣鳳梨的心聲完全真的是嶄露無疑,不到三天光僑團的部分就有七百多箱了,非常感謝大家,世華日本分會也充分展現出在錢會長帶領下,每個人非常厲害非常強,所以我會覺得說有這群世華姐妹在的時候,完全是不用擔心,這樣子聯絡這些僑團一輪後,真的讓我充分感受到每個僑團的動力,再次讓我覺得很佩服。

錢會長贈送宋副組長世華日本分會胸針
錢會長贈送宋副組長世華日本分會胸針